贵州特丽斯门业销售网

贵阳门业|贵阳吊趟门|贵阳中空门|贵阳整体移动门|贵阳隔断门|贵阳厨房门|贵阳卫生间隔断|贵阳玄关门|贵阳客厅门|贵阳衣柜门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熊立斯
  • 电话:0851-85743618
  • 邮件:tlsmy@yahoo.com.cn
  • 手机:15985188739
  • 传真:0851-85743618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女子惨死出租屋内多处刀伤 男友跳楼离世
新闻中心
女子惨死出租屋内多处刀伤 男友跳楼离世
发布时间:2012-07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陌生男子从楼上坠下,原因尚不明确,送医抢救后,警方在楼内挨个查找坠楼地点时,又意外获悉,5楼租户家中发现大量血迹,进入卧室察看,发现卧室床上躺着一名女子,遍布血迹,女子已死亡多时。

  这两起非正常死亡案件让警方也骇然不已,两人为何人?为何相继用不同方式离开人世?是自杀还是他杀?6月30日夜里21时许,层层疑团和迷雾笼罩在潜山路与望江西路交口一小区15号楼内。

  年轻男子蹊跷坠楼,砸穿三块钢化玻璃

  记者赶到时,现场已被警方封锁。事发15号楼2单元,在楼宇南侧,大块钢化玻璃砸落在地,抬头望去,2楼伸出的钢化玻璃顶棚被砸穿。

  三块看似坚不可摧的玻璃悉数破裂,残留着斑斑血迹,其中一块玻璃砸落在邻近轿车引擎盖上,车损也相对严重。

  相比较遇袭的车辆而言,人们更多关注还是集中在这位重重摔地的男子身上,“有人靠近摸了一下,赶紧喊还有一点呼吸,快抢救!”目击者称。

  男子约20来岁,全身血肉模糊,其下身穿短裤,上身为衬衫,赤脚。

  伤者身份不明,抽搐不止,来不及细问,被送往合肥市三院抢救,当晚就因伤势极其严重,被转至ICU重症监护室抢救。

  “无名氏,男,坠落伤,全身多处复合伤……已开辟绿色通道。”寥寥数语,记录了男子当晚前期抢救的过程。

  五楼卧室惊现女尸,与坠楼者系恋人

  接到男子无故坠楼的消息后,警方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,通过走访调查发现,多数居民并不认识坠楼男子。

  调查并没有陷入僵局,民警立即在2单元所有楼层进行排查询问。

  期间,楼内506室的一对情侣租户恰好开门回到家中,最先发现异常,并直接唤来了正在楼层调查的民警,“家里有血迹,不知从哪来的。”

  民警立即进入卧室,眼前一幕让所有人愕然,卧室床上躺着一名女子,浑身是血,已经死亡多时。

  通过辨认,坠楼男子系女死者的恋人,与另一对情侣共同租住在506室内。

  坠楼地点也很快被锁定在5楼阳台处。

  刑侦人员陆续赶到,对室内进行封锁勘察。

  直至次日凌晨,女死者遗体被运至殡仪馆保存,前期勘察工作也宣告结束。

  坠楼男子不治身亡,刑警大队介入调查

  昨日下午13时许,长达10多个小时的抢救后,坠楼男子宣告不治离世,死亡原因系全身多处复合伤,致脏器衰竭身亡。

  自始至终,两名死者的家人始终没有出现。

  一对情侣双双蹊跷死亡,其中有何隐情?警方以案件正在调查为由拒绝回答。

  趁着民警勘查之际,记者看到案发室内布置十分简陋,靠近南侧的卧室内凌乱不堪,地上仍有部分血迹,而隔壁的租户则已前往刑警队接受问询调查。

  据知情人介绍,女子姓孙,肥东人,坠楼男子姓汪,二人均24岁,确属恋爱关系,共同租住在此不久。目前,蜀山刑警大队已介入调查此案,怀疑与情感纠纷有关。

  疑问一:

  真正死亡时间是什么时候?

  由于小区交付不久,楼内住户相对较少,居民说除了听到一声沉重的闷响外,此前此后都没有听到任何打斗或争吵声。而同室租户又归来较晚,并不清楚屋内有何反常动静。

  从屋内女死者死亡之时,到男友坠楼,这段时间内,死者男友在做什么?

  针对女子死亡原因和死亡时间,还须警方做进一步尸检确定。

  疑问二:

  这对情侣的蹊跷离世原因?

  “从两个人的表情看应该很恩爱,体贴入微,不像是吵过架的。”附近一家餐馆老板称,经常能看到这对情侣一同前来就餐,一副很恩爱的模样。

  案发前只有这对情侣独处家中,女死者身上有多处刀伤,卧尸在床。有居民猜测,如果女子系自杀轻生,那么男友目睹之后,按理说应及时送医抢救治疗,不会任之不管。

  而在医院抢救、弥留人世十多个小时期间,重伤男子始终无法开口说话,神志模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