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特丽斯门业销售网

贵阳门业|贵阳吊趟门|贵阳中空门|贵阳整体移动门|贵阳隔断门|贵阳厨房门|贵阳卫生间隔断|贵阳玄关门|贵阳客厅门|贵阳衣柜门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熊立斯
  • 电话:0851-85743618
  • 邮件:tlsmy@yahoo.com.cn
  • 手机:15985188739
  • 传真:0851-85743618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刘翔回应退赛称没事 不忘研究对手夺冠录像
新闻中心
刘翔回应退赛称没事 不忘研究对手夺冠录像
发布时间:2012-07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5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7月13日伦敦讯(特派记者王正根(微博
王正根
听众:13435人
javascript:;">+收听已收听
最新消息 2012年7月14日 03:54
从我了解下来,刘翔是因为预赛跑下来,肋部有酸感,出于谨慎安全的考虑,临时决定退出这次伦敦站的110米栏决赛。只是出于安全考虑,并无大碍,不会影响伦敦奥运会的比赛,请大家放心。更多
))7月13日的钻石联赛伦敦站,在预赛以13秒27获得小组第一的情况下,刘翔退出了随后进行的110米栏决赛。在外界都担心刘翔是否是出现了伤病的情况下,赛后在热身场地刘翔对腾讯体育表示,他没事。而从整个在热身场地等车回酒店的情形来看,刘翔也始终表现得非常轻松。

赛后,当腾讯体育记者来到热身场地时,看到刘翔和谢文骏(微博)并肩躺在地板上,各自拿着手机戴着耳机,在进行交流,两人的表情似乎轻松。由于在背对记者们,差不多在1分钟后看到记者们在附近后,他才转了个方向继续躺着看手机。随后,比完决赛的美国选手瑞恩威尔森还特地过来询问刘翔的情况,刘翔起身和他打了个招呼,进行了一番简短的交流。

随后不久,到看台上拍摄完110米栏决赛的李国雄(微博)教练也回来了,刘翔拿着DV认真看了刚刚梅里特夺冠的视频。在和李国雄交流的过程中,双方还时不时露出了笑容。在和教练交流完后,刘翔还和师弟谢文骏再次回看了决赛录像,探讨比赛。从这一系列情景来看,应该说刘翔的心情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差。

晚上8点30分,有一班回酒店的班车,因此差不多8点20分,刘翔一行起身,各自拿着装备离开热身赛,前往外面上车。“没事。”在起身离开时,刘翔对腾讯体育记者表示,不过他对于记者的进一步采访,他摇了摇手,礼貌性地婉拒。

不管是从在热身场地的情形来看,还是他那句简单的“没事”来分析,应该说刘翔的情形并没有外界所想象的那么坏。正如孙海平(微博)教练所说,只是因为肋间肌有点酸胀感,所以才出于安全考虑,退出了这次比赛。

今天是刘翔的生日,但团队今天并不会为刘翔举办一个生日宴,这倒不是因为今天退赛的原因。“因为之前在国内已经提前一起吃饭庆祝过了,所以这次在国外本来就不打算再庆祝了,大家也都知道,这次比赛是在晚上进行,比赛完了后,身体比较疲劳,晚上要进行康复治疗,抽不出时间出去吃饭。”刘翔团队方面表示。

在这次赛事完后,刘翔在奥运会前已经没有任何赛事安排了,他可以通过下一阶段的训练和调整,来让自己在奥运比赛时恢复到最佳状态。